close

炎炎夏日 讓誰都會沒有胃口

突然浮一陣紅紅的畫面  ~Laksa~ 

 

於是中午趁午休時間衝去吃” MiCurry邁咖哩馬來風味料理

店家位於 華榮路上,很低調的店面 如果不仔細找會一下就錯過了喔。

MiCurry邁咖哩馬來風味料理的選項不多。

目前吃過他們家三樣菜色 味道上確實不錯。可能為了符合南部人口味,味道上有稍微的調整。

上次點了  "海南雞飯", 這次就來個火辣的Laksa吧!

16-08-19-13-54-34-048_deco.jpg

海南雞飯 $180,份量建議可以兩個人享用  (這樣會不會很不好意思)

滑嫩的雞肉淋上鹹香夠味的特製蔥醬

搭配爽脆的豆芽菜,

再配上一份看似不多卻份量很足的薑黃飯

保證你可以飽足到天明  (當然除非你跟我一樣有個小胃袋)

16-08-19-13-54-02-010_deco.jpg

 

招牌咖哩叻沙 $170

很親切的老闆娘會問你要: 油麵  /米粉  /還是綜合  (不是Coffee/ Tea or me 別想歪)

聽到有綜合的選項令我小小呆滯了一下, 服務那麼好還可以這樣搭配?

令我這有選擇性障礙的火星人,帶來一道曙光  (這是吃太多老爺的口水太多造成的症狀)

16-08-19-13-51-47-515_deco.jpg

上菜時,我又愣了一下 怎麼那麼大碗 且紅通通的表面像是浮了一層辣油  (OMG,我的頭髮又要濕了)

硬著頭皮, 閉著眼 喝了一口湯

竟然是舒服ㄚ (心裡又倒退了一步...最近很愛演內心戲不用理我)

湯頭非常濃郁,帶點椰香及咖哩和一些香料味道

口感之滑順無違和感 會令人一口接一口

而原本擔心的那層辣油,僅是裝飾作用 並不會讓人頭髮濕了

一整晚的麵混搭了油麵及米粉的口感, 在配上滿滿的配料,  在滴上一些金秸汁 令整碗麵的味道更提升

(有驚喜滑嫩的雞胸肉,豆腐,雞蛋,丸子,甜不辣,爽口豆芽菜)

 

 

16-08-19-13-50-37-224_deco.jpg

吸滿湯汁的豆腐,令人更垂涎欲滴  (寫到這,我又肚子餓了)

對了,一定要沾點帶有蝦醬味的  "參峇" 醬會有有不同口感的驚喜喔。

 

 

16-08-19-13-53-20-777_deco.jpg

來這千萬別忘了點上一杯 "蘭卡威之戀", 酸酸又不太甜的口味

令你在吃完麵之後的味覺有 初戀的感覺

( 整個就是絕配的組合)

 

 

16-08-19-17-57-53-301_deco.jpg

PS: 別忘了 親切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給一點點 那脆口的  "小魚乾"

老闆娘可是會很大方的裝給你呀!!

 

MiCurry邁咖哩馬來風味料理

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93號

電話:0908-652-352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1:00(每週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Ns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